上班族先森

【一年生】KA正剧向 草莓蛋糕

喜歡❤️

筋肉伯爵:


520放点傻白甜也可以原谅吧


arthit很高兴kongphop做了这个决定,在这个瞬间。
说实话制定一个糟糕的约会并不能算是kongphop的错,他们必须承担这种糟糕的共同责任。同样的,应该吸取教训,而教训就是一次约会只做一件事就行了。
当他们在被太阳烤成铁板的马路上游荡时kongphop终于眼尖的发现了一家看似很可爱的甜品店,这个决定应该可以让arthit扫去今天所有的疲惫。
arthit没有仔细看看店名叫什么,但一打开装着粉绿色蕾丝玻璃门时美丽的服务员随着饮料一起迎向他时他就爱上了这家店。
粉色裙子上别着写有ari花朵牌子的服务员亲切的把他们引向展示用的玻璃柜台前,食物像整个店的装饰一样可爱又粉红。
这很好,arthit一辈子都没有进过这样一家店。虽然说他不喜欢粉色但甜点绝对是个例外,因为粉色看起来就很甜,比其他颜色的甜品还要甜很多。而且女生穿着粉色也会变的意外的更可爱些。
他像平常一样用一个惊讶又高兴的眼神甩向身边的人,如果在一般情况下他的痞子朋友们会回他一个同样的眼神,接下来就是无尽的搭讪。但也许今天真的太热了,热到arthit脑子快化了才想起旁边的人是kongphop而不是其他人,而kongphop是他的男朋友,他的男朋友正回了他一个冷淡的眼神,然后很直接的告诉那个漂亮的ari他们可以自己看。
arthit大概尴尬了三秒,三秒后就被玻璃里一个上面有两颗草莓的粉色蛋糕吸引住了。
天!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蛋糕?你是不是?
蛋糕回了句是的,在arthit的潜意识里大喊着。
arthit蹲在蛋糕的面前给了kongphop一个和刚才不同的眼神,kongphop终于很默契的点点头。
“我想拿一个草莓蛋糕,对这个。”他看向另一边,“在给我拿一个巧克力蛋糕,还有一杯粉红冻奶和美式咖啡。”
好样的kongphop!
arthit带着满心的喜悦选了个空调风最大的地方坐着,也正好在窗子边能欣赏外面炎热刺眼的风景,很好。
他太过愉快的打开了手机,还是没忍住的给他的兄弟们汇报了这家店,关键词是:服务生、美女、离学校远
bright是最先回复的一个,他希望arthit能提供准确的证据。
arthit当然不会让他的兄弟怀疑自己的眼光,他充满使命的关掉聊天界面打开相机,对准了门口。
arthit拍到了,ari美女侧面看起来更加身材火爆,但他同样得到了一个脸黑的男朋友和正在跟他招手的学妹。
抱歉了bright,我貌似也有麻烦了…
“arthit学长!”
长得不好看的学妹边叫着他的名字边向他们走来,特别理所当然的直接坐在arthit旁边的位置。
“arthit学长,kong学长!好巧啊,你们也喜欢这家店吗?”
arthit不自然的关掉手机放进裤子口袋里,向旁边和坐在了他对面的另一个学妹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
“没有,就…偶尔走进来的。”然后多余的加了句“是kongphop发现的!”
然后两个女生就盯上了刚坐下的kongphop,说着这家店的东西有多么好吃。
arthit原本以为kongphop会跟他同样的尴尬,没想到kongphop像个真正和善的学长一样笑的比外面反光的玻璃都刺眼。
“这家的草莓蛋糕真的超级好吃!”
“啊但学长们会喜欢吃这么甜的蛋糕吗?”
arthit不知道该怎样回答这个问题,他在新生面前一直都是个受人尊敬的学长,虽然会和他们说笑,但“喜欢吃甜食的学长”这个设定是好的吗?
他卡壳的想着这点,而kongphop正撑着下巴看着他。但其实最差的并不是这点,而是刚才觉得漂亮的服务生正端着那个令人质疑的蛋糕向他们走来。
“请问草莓蛋糕是哪位的?”
两个女生先后举手,arthit也举了,指着kongphop。
这是arthit第一反应作出的举动,虽然他也大可不必如此。
kongphop担心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很快的回答,“对,粉红冻奶也是我的。”
巧克力蛋糕和美式咖啡理所当然的就放在了arthit眼前,它的巧克力蛋糕完全被草莓蛋糕包围了,而这些大一的新生也正围着他们大二的帅气学长惊叹她们相同的品味。
arthit用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一股涩酸味在舌尖上蔓延。
靠谁做蛋糕用黑巧克力做啊!!
“kong学长你也喜欢吃甜的吗?喔咦~好可爱呀!”
arthit因为喝了一口咖啡而皱着他所有的五官。
“喜欢吃甜的人很可爱吗?”kongphop问。
两个学妹默契的点点头,“很可爱啊!”
“喔~”
arthit不知道kongphop在打什么主意,不论接着那个不怀好意的喔~以后是什么,已经让他开始觉得不爽了,最重要的是kongphop还伸手摸了摸旁边女生的头顶。
摸头顶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吧?arthit左眼一跳,正因为如此kongphop才从不敢碰他的头顶…有吗?
而受到这项不礼貌待遇的女生本来就黑的皮肤瞬间变成了紫红色,然后坐在arthit旁边的女生兴奋的说了更多。
“arthit学长就不喜欢吃甜的。”
kongphop在这之后多余的解释着。
我?这是个谎言,但arthit只能憋着。
“而且很不喜欢吃甜食,只喜欢吃这些苦的。”
kongphop满脸微笑。
“真的一点都不可爱。”
当这句话的尾音拉长着结束时arthit觉得自己已经把不爽用超大字写在了脸上,但草莓三人组似乎眼神没有那么好。
“arthit学长一直是很严肃的形象…唔但是kong学长可爱呀!”
噢是啊我多严肃。
早知道刚才刚在kongphop手上守住他的粉红冻奶了…kongphop凭什么吸着他的粉红冻奶?
他必须收回内心夸赞kongphop的所有话,看,kongphop还撑着他该死的脑袋笑的很不自然。
该死的空调怎么开这么大?
“学长,你手机好像响了。”kongphop在说笑间抬了抬下巴。
arthit在桌上看了一圈才想起手机在自己的口袋里,“你怎么知…”他掏出手机。
噢…当然kongphop知道。
这是一条来自kongphop本人的短信,内容是:“可以把照片删掉了吗?”
什么照片?
那张充满kongphop杀人表情的照片?
谁会存着?
arthit笑了笑,把一整杯咖啡灌进了自己的嘴里。
“不要!”
这个词坚决的从他嘴里蹦出来,带着咖啡的苦味和男人的倔强。太完美了,他这个浑身充满魅力的家伙。三双眼睛注视着他,直到很短暂的之后kongphop转头询问学妹是否需要点其他的东西。
kongphop无视了他。
arthit知道kongphop想传达的一切是什么意思,如果说这一天对自己足够糟糕,那kongphop不会比他更少一些,而在疲惫的尽头还有他的男朋友欣赏地看着一个漂亮的服务生。
这是正常的反应。
虽然他作为一个男人去欣赏一个漂亮的女人这也是正常的。但kongphop抢走他的饮料并愉快的吃着他的草莓蛋糕这是不正常的!正常情况下他该停止,然后…不管他要做什么,起码这么一个蛋糕应该给他留一口。
arthit以为自己为此感到生气,也许也为kongphop一直在这两个大一的学妹面前摆着学长的架子生气,也许更为了kongphop一直在忽视他而感到生气,或者又有别的什么原因。
他看了看外面依旧冒着热气的地面,即使看起来像铁板加蒸炉的组合也比里面好很多一样。但他是一个大四的学长,就这么冲出去只会像个闹脾气的娘娘腔。
靠!
arthit忍住满嘴苦味思考着该怎么先逃走,反正这家店也不会这么快倒闭,大不了瞒着kongphop和bright他们再来一趟好了。
瞒着kongphop?为什么?
无意识看向kongphop的视线心虚地慢慢挪开。
嗷?凭什么我是心虚的那个!
“我…”
怎么说?说自己脑袋疼?
抬头正好和kongphop转来的眼睛对个正着。
“arthit学长不是要回学校处理事情吗?”
kongphop突然从其他女生的话题中开口,然后抬起他手腕上的昂贵手表。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不开玩笑的说,arthit差点没把眼睛瞪出来。
赶我??
自己想走是一回事被别人赶走又是另一回事了,如果说刚才只是有一点生气那现在简直可以说是心态快爆炸的瞬间。
arthit最终还是站了起来,坐在一旁的学妹赶紧站到一旁。
“吼咦~好可惜啊,那学长咱们在学校见!”
kongphop扭头视线跟随着arthit,然后在arthit拿着自己的手机和服务生合照的瞬间没忍住笑了出来。
“kong学长怎么了?”
“不没什么,只是感叹arthit学长真的…很不可爱。”

****
arthit听到敲门声了,他故意装作没有听到。kongphop也不急,敲了一阵以后就停了下来。
大概过了5分钟以后arthit的脑袋从门缝里伸了出来,正好看见kongphop弯着腰看着他。
“先跟你说我已经要到了ari的电话。”他接着补充道,“啊,就那个服务生!”
kongphop背着手把腰直了起来,然后视线停在别处点了点头。
“嗯我也要了。”
arthit直接把门又关了起来。
“学长你知道我们上一次约会是什么时候吗?”
kongphop隔着门板不算太大声音的继续说,“3个月前。”
arthit回想不起来了,但确实可能有这么久。
“因为学长忙着找实习的工作,电话也不常接,短信每次都在四个小时以后才会回复。”
arthit没有对这些产生愧疚感,不,现在不是他该愧疚的时候。他咳了两声顺便清了清嗓子,但张嘴也没发出声来。
门的另一边传来什么摩擦的声音,然后kongphop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所以今天能和学长在一起这么久我就很开心了,只是抱歉没有安排的更好。”
门缝再次开了一点点,kongphop没有错过这次机会的伸手撑住了门把手。arthit没让他开的更大,但也没有用力想关上。
“kongphop你想说什么?”
arthit低下头回避kongphop门缝外的视线,也没看到kongphop撇着嘴角然后提了起来。
“嗯,我看看…”
“抱歉我因为自私没有没有把这次约会安排的更轻松些。”
这个…这个算是共同责任…毕竟搜出约会经典地点十则照着去的人有他的一份。
“还有什么呢…抱歉点了黑巧克力蛋糕和咖啡,抱歉吃了学长的蛋糕和粉红冻奶。”
arthit反驳道。“你觉得我是因为这个生气?”
kongphop摇头。
“我不知道,但…没了。”
“哈?什么没了?”
arthit把门猛的拉开,但他忘了kongphop在另一边拉着把手,所以他连kongphop也一起扯了进来,而kongphop的脸离他只有大概五厘米的距离。
“除此之外我没有什么可道歉的了学长。”
kongphop还留着草莓蛋糕甜腻的气味…令人火大。
“还有很多吧!”
arthit垂着头顶嘴。
“因为摸学妹的头发吗?”
“那是你自己的手,随便你摸谁!”
“这样吗?那学长究竟在因为什么生气呢?”
我也不知道!arthit在心里吼着这句话的时候他才发现正在发着自己都不懂的脾气。
“算了…kongphop你回去吧。”
他紧握着门把,当发现推不动时便打算放开。
“我觉得学长很可爱,非常的可爱。”
arthit侧过去的身子停在了下来,眼睛不自主的放大盯着雪白的墙壁,kongphop的声音带着回音一点点旋进脑子里。
什么???哈???
“看到蛋糕时放光的眼睛也可爱,看到漂亮的女孩时的表情也可爱,吃不到草莓蛋糕时的表情也可爱,吃醋的时候也可爱,生气的时候也可爱。”
kongphop停顿着,“一切都很可爱。”他说。
然后arthit开始理解这些宣言的意思。
“kongphop你…疯了啊?我没有因为你说我不可爱生气!”
但他通红的耳朵正说着相反的东西,kongphop依旧放在身后的手紧了紧。
“嗷,我知道arthit学长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但我只是想让学长知道我是这么想的。”
“谁要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学长当然要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的男朋友有这个责任知道这件事。”
他们交往时可没提有这种责任,arthit没信心知道任何一个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但他也无法反驳这件事,因为kongphop始终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arthit闭着嘴甚至能感受到自己脸颊正在发红发烫,也确实如此,kongphop稍微凉一些的手背伸过来贴在上面。
他竟然真的在想自己是否因为kongphop说他不可爱才生气的这种可能性,换做之前如果有人说他可爱可能那个人连今天的夕阳都见不到了。
aethit的眼珠偷偷的在眼眶里斜视着kongphop和他开始不正经捏自己脸颊的手。他一开始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的嫉妒而已,虽然坦荡的承认这点也很难。
“啊,我刚才有说我为吃了学长的蛋糕而道歉吗?”
kongphop的脸可能在笑,斜视导致arthit看不太清。
“自己说了什么自己记住…啊…咳…”
他甚至因为心虚被自己的口水卡住了,而kongphop发出令arthit不太爽的简短笑声,向他走的更近一些。
“我觉得…学长肯定是因为没吃到那个蛋糕生气的。”
“对!就是那个!”arthit猛烈地点着自己的脑袋,设法让kongphop或者包括自己都相信这个原因…就连这个原因都会显得不那么幼稚。心虚的不敢后退也不敢前进,arthit表现的像只被吓坏的笨鸟一样僵直。
他不是在给arthit什么台阶下,kongphop原本可以坦荡的承认自己是因为嫉妒才那么忽视arthit的,他也确实不觉得那是该道歉的事。
“蛋糕真的很甜,太甜了,所以带了一份回来。”
他把身后的手举起,然后从粉色盒子后面欣赏着男朋友变化的表情。
“因为太甜了,所以觉得学长会喜欢。”
但现在不用承认似乎也可以。
“你就知道我会喜欢…”arthit完全没想到kongphop会在这种情况下藏好一个蛋糕,而且这听起来像个讽刺,因为kongphop又在笑了。
“因为学妹说…喜欢吃甜食的人很可爱。”
kongphop觉得这句话太对了,以至于他真的没有忍住在那时摸了摸学妹的头发。
“学长这么可爱,肯定会喜欢吃的。”
因为不承认也足够幸福了。
“下次就按学长喜欢的一样呆在房间里约会吧,我会把所有的甜食都准备好,所以别生气了。”
“我才没生气了!”
“好好好。”

END

所以照片呢??|
死arthit照片呢!!|
靠你不会瞒着我已经下手了吧!|
我告诉kongphop了啊!我动动手指就能打电话给你老公告状了啊!|
好我不告诉他,你告诉我地址我自己去行吧arthit大爷!|
接电话!!!!|

评论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